【試玩】愛上我的是誰 戀愛推理遊戲《是誰愛上我》介紹

  「眼神交會」「接觸到身體」「找零錢的時候握著我的手」等,男生會覺得「是不是喜歡我?」的女生行動有很多種。雖然幾乎都是自己想太多就是了…  今天要為大家介紹的作品《是誰愛上我(俺惚)》,是一款... 繼續閱讀

 

 

【試玩】讓「乙女心」炸裂!與帥哥們譜出純愛戀曲《純愛餐廳☆☆☆》

  一位以經營餐廳為志業,努力工作的普通女孩,意外邂逅了隔壁演藝事務所裡 6 位美男子偶像,以親手製作的各種美味料理為契機,6 位帥哥們與女孩漸漸縮短了距離,在充滿了美食芬芳的餐廳中,譜出一段段的純愛戀曲-讓「乙女心」炸裂的夢幻情節,正要在... 繼續閱讀

 

 

《Final Fantasy VII 國際版 for PC》明日起開放販售下載

  《Final Fantasy VII 國際版 for PC》的下載版將於明日5月16日下午2點在SQUARE ENIX的e-STORE開始販售!e-STORE訂購網頁:http://store.jp.square-enix.com/de... 繼續閱讀

 

 

《中二病也想談戀愛!》二期動畫確定推出?動畫情報雜誌搶先曝光

  改編自京都動畫公司舉辦「京都動畫大賞」第一屆小說作品組得獎作品的動畫《中二病也想談戀愛!》在動畫播畢三個月後動畫的公式網站公開了一則「契約更新」的情報。預計 2013 年 05 月 10 日發售的日版動漫雜誌 Newtype 2013 ... 繼續閱讀

 

 

遊戲基地

371 5 2013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gamelot 的頭像
    gamelot

    GAMElot|巴哈姆特, 遊戲天堂, 遊戲基地, 網頁遊戲, 線上遊戲排行榜

    gamel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